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上尚科技率先推出无线产品——让您的设备联网无限

上尚科技率先推出无线产品——让您的设备联网无限

随着全球Internet技术的飞速发展,TCP/IP通讯技术被广泛的应用到各个行业。因为运用TCP/IP通讯技术可以无缝接入Internet网络,这就突破距离的限制,实现远程监控或数据采集。对于工业自动化行业而言,因以太网技术出现的时间及其技术的不够成熟都不能满足工业现场需求,加上其他竞争因素,造就了目前现场总线标准不一,互不相容的局面。TCP/IP技术最大的优势就是兼容性和统一性,运用TCP/IP技术可以打破工业自动化原来总线不统一的局面,且可以接入internet网络。 设备接入TCP/IP网络现已成为趋势,许多厂商都投入精力研发,生产设备接入网关,设备联网服务器等产品。而从市场反映来看,这些产品能够给一些工业自动化行业的应用带来很多的便利性。但是在目前的工业自动化现场,有很多设备联网还存在一定的困难。如,设备联网则需要布专用线路,且要增加维护,投入资本。另外还有一些应用就不适合布线。比如某些特别的恶劣的环境或设备移动性比较高,等等。为了满足以上客户设备联网的需求,上尚科技凭着多年的系统整合经验和敏锐的市场嗅觉,率先采用当今比较成熟的无线局域网技术IEEE802.11b,研发制造一系列无线设备联网产品。因为是采用IEEE802.11b技术,其与广大既有以太网相兼容,而其不需要布线,为有数据传输需求却无法透过网络联接的客户提供了最佳的设备联网解决方案,其所带来的效益与价值远远超过单纯成本上的降低。 Atop GW21W-MAXI无线型单串口服务器是以IEEE 802.11b 11Mbps宽频无线网络标准传输的单串口服务器,DIN-Rail导轨和9~30 VDC输入电压范围,0℃~60℃宽工作温度等工业级的专业设计是工业和工厂现场自动化应用的理想选择。
无线型单串口服务器GW21W-MAXI无线型单串口服务器GW21W-MAXI
特点 ◆符合IEEE 802.11b 11Mbps宽频无线网络标准 ◆单串口,RS-485/422/232串口界面可选 ◆DIN-Rail导轨安装方式,适用于各种现场环境 ◆工业级专业设计,RS-232串口带15KV ESD突波保护 ◆提供Telnet,内嵌浏览器或视窗工具程序配置方式 ◆内嵌C语言软件开发包,方便开发和编程 ◆无线通讯距离300M,最远可达1KM(选配高增益天线) 关于上尚科技(Atop Technologies)  上尚科技自1989年成立以来,秉持着创新、智能、整合、坚持的信念,致力于工业自动化领域的产品开发,多年来不断投入研发、生产,提供专业产品和服务。在经验和技术的累积下,公司已经成为 「现场监控通讯网关(The Frontline Gateway to the Network)」系列产品的供货商,以创造客户价值为目标,是您现场设备网络化之最佳合作伙伴(Your Network Enabler)。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TOP 四门控制器GW26A-104运用于某大型工厂门禁系统升级

ATOP SE7932八网32串工业级嵌入式计算机

Atop SE7832六网32串工业级嵌入式计算机

Atop SE7832六网32串工业级嵌入式计算机

ATOP(上尚)六网两串口工业级可编程控制器SE7802